夜畔三更

7月前不再排稿啦!

最开始和衿想看的叽被一只一摇一摆跑过来的鹅子脚一滑铲飞的画面XD帝企鹅这种鹅子成年一般身高在90厘米以上,最大可达到120厘米,体重可达50千克。下面有原文摘录,请一定要去看原文

-----------------------------------------------------------

“别再跟过来了。”

小企鹅并不放弃,将脚丫印在蓝忘机走过的鞋印里,一摇一摆地跟在他身后穷追不舍。

 

“蓝先生,十三英尺。”

疾风将摄影师的温馨提醒送至蓝忘机的耳边。

蓝忘机被眼前的这只企鹅幼崽逼到冰层边缘,他望了眼身后的苔原,蹬脚敏捷地跳了下去。

小企鹅孤零零地站在冰上,小脚伸出一小寸又缩了回去,展开小翅膀维持着平衡。它巴望着行走在浅苔上的蓝忘机,似是有些犹豫不决。

蓝忘机并没有回头。

看来是成功甩掉了。

下一瞬,小企鹅小喙微扬起,发出类似于小鸡的“啾啾”声,似是鼓起了勇气,小脚丫跺了跺冰层,拉长身子欲跳下去,不想脚底一滑,直接哧溜地滚下冰层。

蓝忘机还没走几步,身后便传来叽叽的惨叫。

他方一回头,便被迎面从冰脊上滚下来的小企鹅飞撞入怀。苔藓本就湿滑,再加上被这只一点儿都不轻的企鹅小崽迎面一个飞撞,蓝忘机重心不稳,被这只黏着他的小企鹅径直铲飞了出去,重重地磕在冰冷的黑岩上,小企鹅沉沉地落在他身上,沉闷的钝痛让蓝忘机感觉自己仿佛经历了一场胸口碎大石。

——

[ The Aurora ]

评论(124)

热度(6525)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