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畔三更

7月前不再排稿啦!

 回来之后一直很忙没有休息,这是迟来的cp repo

短暂的旅行带给大脑的是爆炸的信息量,我到现在还没消化下去多少XD

去之前告诉自己不要人一多就一脸严肃的样子。但是在人挤人的现场又热又闷似乎完全变成了另一种放飞状态XD。后来在飞机上写了很多字,又全部删掉,因为不习惯用文字表达情感很久了,但这次经历值得我用文字来记录,就又开始写。

几个月前我还嚷着这个坑以我的三分钟热度也绝对呆不久,现在却做了无料,和喜欢同样cp的人聚在一起,可能这就是“未来永远充满惊喜”的样子。

 @卫姒  @🍋枣🍋  @点点安利怪 @有玉為玦  都是超棒的劳斯,缘分真是个奇妙的东西。

d2 @knoea 劳斯来找我的时候完全没想到这么早,还在专心推塔....我错了如果有下次不会这样了!我发誓这是我推的最快的一次
开摊后,枣枣和姒一个审一个发无料太厉害了...我只在摊上坐了一小会儿发现操作不来。只能坐到后排去无(仰)所(望)事(大)事(佬),勤快的人不是我是其他劳斯,请夸爆她们。
后来见到 @夜长梦长 长长劳斯,劳斯人好好!好温柔!  @鴿鴿 咕咕好高(而且哪里胖!)! @ikerestrella ik劳斯我忍不住多握了一下手,5555我好喜欢ik劳斯(´・ω・`), @蓬砰砰 蓬劳斯是仙女,人好看裙子也好看!后来才发现我后面超可爱的妹子是 @枢途同鬼 鬼鬼...
还见了好多劳斯太多了就不打扰了,我有点不敢讲话但是我爱您们。(/ω\)

本地(?)姒劳斯带我们去吃的每家店都很好吃!谢谢这次同行的劳斯照顾我刚拔牙吃的比较清淡,下次我们一定要吃到辣锅!(虽然这么说还是吃了很多水煮肉片。)在夜晚的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还吃了老祖口味的可爱多【多数人表示很好吃,姒劳斯还懵逼吗?】圆满了。

如果有什么遗憾就是我准备的不够充分吧,临时决定要去,极限死线挑战,而且现场的混乱完全没想到,累但是很满足。所以这种莫名的不甘心(?)可能会持续到下次,大概?最后谢谢大家不嫌弃我的小破图,下半年继续愉快的磕cp鸭!希望下次再见的时候, 大家都能变成自己梦想里的样子。

【压缩了字数有没有看出来!】


评论(45)

热度(152)